activity-g468b6e036_1280.jpg

上帝對地球村的所有人說「尋找我」。但是,在尋找上帝的時候,如果按照我的想法去尋找,就絕對不能見面。

 

以賽亞書 55章 6-9節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上帝,因為上帝必廣行赦免。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要尋找上帝,但要拋棄我的想法,尋找上帝。因為上帝的想法和我們的想法有天壤之別。我們如何理解和了解上帝的想法呢?方法就是聖經。聖經里包含了上帝拯救人類的計劃。

 

與想像中不同登場的初臨耶穌

 

聖經中已經預言了耶穌來之前會以肉身來臨。

 

以賽亞書 9章 6節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這是對全能上帝、永遠的父親耶和華上帝將誕生為嬰兒的預言。跟隨這個預言而來的就是耶穌。相信聖經預言的初代教會聖徒和使徒們迎接了耶穌。雖然人的想法是無法理解的,但通過包含上帝想法的聖經得到了證明,所以正如聖經所說,可以放棄自己的想法,接受上帝的想法迎接了耶穌。但當時大部分猶太人和宗教領導者都用自己的想法看待耶穌,所以沒有迎接和排斥他。最終尋找上帝,如果用我的想法和判斷尋找上帝,最終將無法迎接。今天這個時代,如果只憑我的想法看上帝,也只能有同樣的結果。

 

這個時代要尋找的上帝「父親上帝,母親上帝」

 

聖經預言,兩千年前以「耶穌」的名義來到的那位上帝,在最後的時代也會為了人類的救贖而再次來到。

 

希伯來書 9章 28節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預言說「找到我」的上帝為了拯救這個時代而第二次出現。如果我們希望這個時代得到拯救,就要遇見第二次來臨的上帝。如果聖經上有這樣的預言,什麼時候,在哪裡,以什麼樣子,帶著什麼,為什麼來?我們必須通過聖經去尋找,遇見按預言來的上帝。但第二次來的時候,不是一個人來,而是父親的上帝和母親的上帝一起來。

 

啟示錄 22章 17節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聖靈和新婦說要給什麼?生命水。能給予生命水的人就是上帝。根據預言而來的聖靈和新婦具體是對誰的預言呢?聖靈是聖三位一體的上帝,是父親的上帝。和聖靈一起來的新婦也是上帝。新婦是母親上帝(加拉太書4:26)。換句話說,在這個時代,我們需要尋找和遇見以拯救的上帝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根據預言出現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都在上帝的教會中。

 

如果你努力認識在這個時代根據聖靈和新娘婦的預言降臨的父親上帝安商洪和母親上帝,你就能遇見並接受白白賜給你生命水的救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玻璃海 的頭像
    玻璃海

    玻璃海

    玻璃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