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cape-4432753_1920.jpg

水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沒有水,植物、動物和人等生物就無法維持生命。毫不誇張地說,水就是生命。然而,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上,可飲用的水卻很少。所以,在缺水的國家,飲用受污染的水會導致各種疾病甚至死亡。雖然水對我們的健康和生命至關重要,但如果我們不正確地飲用受污染的水,它可能會成為危及生命的毒藥。正如我們肉身的生命需要水一樣,我們的靈魂也需要生命水。生命水是拯救我們靈魂的上帝的話語。

 

阿摩司書 8章 11-12節 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他們必飄流,從這海到那海,從北邊到東邊,往來奔跑,尋求耶和華的話,卻尋不著。

 

今天很多人找不到生命水上帝的話,正處於屬靈的饑渴之中。為了得到上帝的生命水的話,在這教會那教會尋找真理,但找不到生命水。為了獲得生命水,必須知道生命水的根源地。

 

生命水的根源聖靈和新婦

 

啟示錄 22章 17節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這個時代生命水的根源是聖靈和新婦。聖靈和新婦說口渴的人和願意的人都來,並無價地允許生命水。這裡的聖靈是聖三位一體的上帝,即父親上帝。那麼,與父親上帝一起賜生命水的新婦是誰呢?

 

啟示錄 21章 9-10節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加拉太書 4章 26節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恩賜生命水的新婦天上耶路撒冷是我們的母,即母親上帝。

 

啟示錄 21章 6節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示錄》第21章中,開頭和結尾的上帝說要給生命水,而《啟示錄》第22章中,聖靈和新婦說要給,聖靈和新婦就是拯救我們的上帝。這個時代生命水的根源是聖靈和新婦,即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只有到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那裡,我們才能領受生命水,領受靈魂的生命。

 

生命水的根源母親上帝

 

舊約聖經也見證生命水的根源是母親上帝。

 

撒迦利亞書 14章 8節 那日,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一半往東海流,一半往西海流;冬夏都是如此。

 

末後時代生命水會從耶路撒冷(母親上帝)開始湧出,一年四季流向東海西海。

 

生命水的權能

 

以西結書 47章 12節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接受耶路撒冷(母親上帝)的生命水的人將獲得新生,生命水所到之處,萬物都會生活,每個月都會結出新的果實,含有生命水的葉子成為了治療藥材,即治癒死亡的藥材。母親上帝的生命水具有賦予靈魂生命的權能。今天,母親上帝在上帝的教會中賜予我們生命水。上帝的教會中,從母親上帝那裡傳出的生命水的話在全國和全世界流淌的地方都建立了上帝的教會,來到上帝的教會,從母親上帝那裡得到生命水的人得到了靈魂的生命。

 

生命水的祝福

 

這樣的生命水的祝福在新約聖經里也能找到。

 

啟示錄 22章1-2節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上帝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流出生命水的羔羊的寶座是耶路撒冷(耶3:17),表明生命水將從母親上帝那裡流出。就像以西結書一樣,那些從母親上帝那裡得到生命水的人,每個月都結出新果子並獲得新生,從而獲得了世世代代作王的祝福。允許救援和天國也是非常感謝和高興的事情,還允許在天國里世世代代作王的權勢。是不是太大的祝福了?^^但是,如果你不相信母親上帝,不來接受生命水,你就不會被治癒。讓我們走向母親上帝,她為了我們的生命來到這個地球,並賜予我們生命水。所以,我希望你能夠通過接受母親上帝賜予你的生命水,參與到偉大的祝福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玻璃海 的頭像
    玻璃海

    玻璃海

    玻璃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