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a63e26961466924e9542bab608322a.jpg

如今呼求「只有耶穌」的人們很多。像大海里的沙子一樣多。但是在聖靈時代,必須知道聖靈的名字。因為說恩賜新名。

 

馬太福音 28章 19節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聖父時代有聖父的名字、聖子時代有聖子的名字、聖靈時代有聖靈上帝的名字。所以上帝說聖父時代唯有耶和華以外沒有救主。還有聖子時代唯有耶穌是救主的名字。

 

以賽亞書 43章 11節 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使徒行傳 4章 12節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聖父時代和聖子時代的救主的名字不同。聖父時代是耶和華。聖子時代是耶穌。那麼聖靈時代的救主的名字是什麼呢?

聖靈時代會恩賜耶穌的新名。新名就是聖靈時代救主的名字。

 

啟示錄 3章 12節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上帝的名和我上帝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上帝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那麼聖靈時代應該叫誰的名字才能得救呢?當然是新名。我們查看下理由吧。聖父時代呼喊耶和華名字的人能得救。

 

約珥書 2章 32節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所以,現在還有一些人主張,只要叫出耶和華的名字,就會被拯救。無論是誰…… 這意味著聖父時代只有呼喊耶和華名字的人能得救的意思。那麼聖子時代呼喊耶和華的名能得救嗎?

 

羅 10章 9-13節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上帝叫他從死里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猶太人和希臘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相信和承認耶穌就是父親上帝就能得救。那麼使徒保羅呼喊的主的名字是什麼呢?是耶穌。聖子時代呼喊耶和華的名字不能得救。呼喊耶穌才能得救。那麼聖靈時代要呼喊誰的名字才能得救呢?呼喊聖靈時代救主的名字新名的人能得救。所以上帝的教會不叫耶穌的名字,而是叫耶穌的新名。因為耶穌告訴我們要那樣做。相信聖經、相信耶穌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但是,假教會雖說是聖靈時代,卻只呼喚耶穌的名字。但如果找不到新名,就無法得到拯救。因為在聖靈時代叫新名,以新名祈禱的人能得救。

 

上帝地秘密是迎接基督,即迎接他地名字。上帝的秘密是知道上帝的名字是最大的秘密。如果知道如何尋找聖子時代耶穌的名字...知道聖靈時代尋找新名的方法很容易。上帝的教會不是叫耶穌的名字,而是叫安商洪的名字的理由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玻璃海 的頭像
    玻璃海

    玻璃海

    玻璃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