화면 캡처 2023-08-09 151911.jpg

熱也太熱了,
有些地方雨下得太大了。
哪裡太乾旱了。
哪裡是山火……

 

哪裡有飢餓,
戰爭在哪裡,
長頸鹿在某處集體死亡,
在哪裡大象,魚,飛禽都快死了…

 

令人沮喪的消息令人惋惜,但卻是現實。

 

聖經用更可怕的話警告著。

 

西番雅書 1章 2-3節 耶和華說:我必從地上除滅萬類。我必除滅人和牲畜,與空中的鳥、海里的魚,以及絆腳石和惡人;我必將人從地上剪除。這是耶和華說的。
西番雅書 1章 14-16節 耶和華的大日臨近,臨近而且甚快,乃是耶和華日子的風聲;勇士必痛痛地哭號。那日是忿怒的日子,是急難困苦的日子,是荒廢淒涼的日子,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是吹角吶喊的日子,要攻擊堅固城和高大的城樓。

阿摩司書 9章 2-3節 他們雖然挖透陰間,我的手必取出他們來;雖然爬上天去,我必拿下他們來;雖然藏在迦密山頂,我必搜尋,捉出他們來;雖然從我眼前藏在海底,我必命蛇咬他們;

 

繼舊約的警告之後,新約也在說。

 

彼得後書 3章 7節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彼得後書 3章 10節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害怕的話或上帝發出警告的時候,一定會給我們躲避的地方。就像在警告要用雨毀滅世界的時候給了諾亞方舟,在警告要用火毀滅世界的時候給了羅得瑣珥城一樣,給了這個時代警告的信息,給了錫安城。

 

耶利米書 4章 5-6節 你們當傳揚在猶大,宣告在耶路撒冷說:你們當在國中吹角,高聲呼叫說:你們當聚集!我們好進入堅固城!應當向錫安豎立大旗。要逃避,不要遲延,因我必使災禍與大毀滅從北方來到。

 

逃到錫安去吧,逃吧,不要耽誤了。那個錫安在哪裡?

 

以賽亞書 33章 20節 你要看錫安—我們守聖節的城!你的眼必見耶路撒冷為安靜的居所,為不挪移的帳幕,橛子永不拔出,繩索一根也不折斷。

 

遵守我們節期的錫安城,
遵守節期的地方!
創造主紀念日第七天安息日
救贖主紀念日新約逾越節……
還有第三次7個節期!!
無教節、復活節、五旬節、吹角節、大贖罪日、住棚節!!

 

在錫安城看到那個地方。我們的故鄉,天國!!

 

啟示錄 21章 1節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啟示錄 21章 4節 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遵守節期的錫安,請用上帝的教會豎起記號逃避,不要耽誤了,進來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玻璃海 的頭像
    玻璃海

    玻璃海

    玻璃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