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g9a6627471_1920.jpg


启示录 21章 1-11节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上帝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上帝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上帝。上帝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他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作他的上帝,他要作我的儿子。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 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上帝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城中有上帝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上帝的帐幕与人同在,上帝与我们同在,我们成为上帝的百姓,上帝亲自与我们同在,擦去我们一切的眼泪,从上帝那里从天上降下来的圣城新耶路撒冷!!

引导我们到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的新天新地即天国的上帝那里,从天上下来的圣城耶路撒冷!!

根据圣经的教导,彼得将人的身体描述为灵魂暂时居住的帐棚,而使徒保罗则说,人死后,从帐棚中脱离的灵魂会进入天国的永恒之家(彼得后书1:13-15,哥林多后书5:1-9)。

因此,在启示录第21章中预言的上帝的帐幕与人们同在,意思是上帝自己要道成肉身,以人的模样来到这个地球上。

另外,来到这地上的上帝与上帝的百姓同在,擦去所有眼泪,并亲自引导我们到没有死亡,没有悲哀、哭号、疼痛的天国。

圣经证明并预言,实现所有预言的存在就是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就是天上耶路撒冷。

那么,从天而降的圣城新耶路撒冷即天上耶路撒冷的实体是谁呢?

 

加拉太书 4章 26节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们的母。


从上帝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新耶路撒冷就是我们的母即母亲上帝!!

末后时代天上耶路撒冷母亲上帝亲自穿着肉身以人的模样来到这地上与上帝的百姓亲自同在,擦去我们所有的眼泪,并引导我们没有死亡、没有悲哀、哭号、疼痛的天国。

天上耶路撒冷母亲上帝穿着肉身帐幕以人的模样来到地上的理由是只为拯救上帝的百姓即上帝的子女们。还有按照这样的圣经预言,为了拯救因在天上犯的罪只能永远死亡的天上的罪人子女们,为了挽回常在痛苦和折磨、悲哀和疼痛中奔向永远刑罚的罪人子女们引导到天国天上耶路撒冷母亲上帝亲自来到这地上。

还有与罪人天上的子女们同在,擦去子女们的所有眼泪,恩赐罪赦免和永生的祝福,拉着手引导我们去天国。

所以现在就是要迎接从天而降的天上耶路撒冷母亲上帝的时候!!

回到擦去所有眼泪,引导我们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的天国的圣城新耶路撒冷母亲上帝的怀抱!!

我们生活的圣灵时代的救援迎接天上耶路撒冷母亲上帝才能得到!

真正得到救援想回天国,一定要完全领悟和迎接从天上到这地上穿着肉身帐幕以人的模样来到这地上的圣城新耶路撒冷母亲上帝!!

还有能遇到天上耶路撒冷母亲上帝的场所是上帝的教会!!

天上耶路撒冷母亲上帝在上帝的教会里!!

所以为了拯救奔向永远的死亡,永远的刑罚的罪人子女们,为了引导我们到天国,来到这地上的上帝的教会天上耶路撒冷的母亲上帝,请不要拖延,尽快回到母亲上帝的怀抱吧!

还有恳切希望一定要迎接母亲上帝得到永远的罪赦免和永生的祝福和应许,在天国救援的恩惠当中!!

azalea-g170056c78_19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亲上帝 上帝的教会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玻璃海 的頭像
    玻璃海

    玻璃海

    玻璃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