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Talk_20211018_190015448.jpg

妈妈今天看着我吃零食。

说零食对身体不好。

就马上用干豆腐给我做了健康的零食。

这零食真的太好吃了~!

含着妈妈对我的爱。

我感到很温暖,很幸福。

此刻真是美丽的瞬间~

想到母亲上帝为了拯救我们此刻正在为我们祈祷的身影。

好想念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

好想念美丽的天国故乡里飞来飞去的美丽的瞬间。

此刻能得到灵的父母的伟大的爱,也能得到肉身的父母的爱。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零食 妈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玻璃海 的頭像
    玻璃海

    玻璃海

    玻璃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