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生命水的方法


為了我們靈魂的生命,必須要有生命水。那麼誰會給我們靈魂的生命水呢?讓我們通過聖經了解一下誰能給我們生命水。

 

啟示錄 22章 17節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聖經證明,聖靈和新婦會給靈魂生命的生命水。因此,我們必須走向給予生命的聖靈和新婦。在這裡,聖靈是我們熟知的聖三位一體的父親上帝。那麼,被預言與聖靈上帝一起賜予生命水的新婦是誰呢?她是和聖靈一起給予生命水的人,為了得到生命水,我們必須知道新婦的存在。

 

我們來了解一下這位新婦。

 

啟示錄 21章 9-10節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天使說要給約翰看誰呢?說要給約翰看新婦。然後,給約翰看誰了呢?從天上下來的聖城耶路撒冷。因此,新婦是為了給生命水而來到這片土地的天上耶路撒冷。讓我們繼續觀察天上耶路撒冷和我們是什麼關係。

 

加拉太書 4章 26節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誰呢?這裡的「上」指的是天上。因此,末世與聖靈一同顯現、賜給我們生命水的新婦就是耶路撒冷天上母親。據預言,在這末後時期,天上耶路撒冷母親上帝將與聖靈一起顯現並賜予生命水。因此,我們獲得生命水的方法就是到耶路撒冷的天上母親那裡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玻璃海 的頭像
    玻璃海

    玻璃海

    玻璃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